黄冈拼团购房50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楼面价8000以上的土地 房子多少钱一平?

发布时间: 2016-12-28 16:55:20

来源: 腾讯大楚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月21日晚,武汉再次吹响限购号角,被限范围进一步扩大到东西湖、江夏、黄陂三个远城区的部分区域。

黄冈房产网网提供的数据来看,限购前5天,武汉新建商品房共成交3705套,限购后5天共售出2697套,下降27.2%;其中江夏区限购前后5天成交量对比,由820套到165套,降幅达79.9%。

步步紧缩的限购政策,像刚套上的绳索要一点点拉牢,购房者不知何时这根绳会套上自己的脖子,张望着不敢出手,可开发商管不了这么多,面对区域成交量的下降,他们依旧是敞开膀子搞!

12月27日,武汉进行了2016年最后一次土拍,其中P(2016)132号及P(2016)133号两块“炙手可热”的宗地,均位于被限购的江夏藏龙岛区域。两块宗地相邻,不仅靠近湖北省人民医院东院及湖北经济学院,规划为纯住宅用地让开放商放亮了眼,周边建设拥有轨道交通2号线南延长线,更是成为了开发商偏爱它们的理由。

在经过100余轮的抢拍后,P(2016)132号地块被佛山海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09606万元拿下,楼面价8230.05元/平米,溢价率54%。P(2016)133号地块被深圳联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209693万元拍定,楼面价为8179.77元/平米,溢价率54%。

楼面价8000以上的土地,最后会卖出多少钱一平的房子呢?据业内人士分析:刚需购房者选购时, 看周边配套设施,挑楼盘户型大小,研究绿化环境,但落锤的最终因素还是价格,价格承担不起的房屋再好,也还是买不起。可开发商从来不担心,归根结底,是因为总有有钱又未被限购的人在豪掷。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