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拼团购房52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黄团浠规划一体化工作进入新阶段

发布时间: 2022-03-30 16:03:5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3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黄团浠规划一体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家胜主持召开黄团浠规划一体化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专题研究黄团浠一体化发展区规划范围、黄冈高新区规划范围以及振兴大道线型设计方案。市委领导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意图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上来,强化全局意识,增强责任担当,以更加科学的规划引领黄冈中心城区做大做强。

推进黄团浠一体化特别是黄团一体化发展是拓展城市空间、扩大城市规模的主攻方向,优化黄冈高新区发展布局是壮大城市实力、提升城市能级的重要载体,加快振兴大道建设是打造联接黄团浠城市快速主干线的重要通道,对做大做强中心城区,加快主城崛起,建设鄂东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做好规划,把一些事关方向性、原则性、长远性的重大问题想清楚、想明白、想周全,确保不折腾。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