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拼团购房52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全新【山湖·墅】,实现您的“世外桃源梦”

发布时间: 2022-03-12 17:33:23

来源: 综合来源

分类: 房产楼讯


见惯了城市繁华与摩天大楼,更怀念置身自然的向往生活。返璞归真,读懂生活本意。润达美墅,更新而来,将家藏在山湖里,推出全新【山湖·墅】组团产品,现房发售,建面约115-200㎡,总价103万起,当之无愧浠水最值得买的典藏院墅之作!见过了润达美墅山湖·墅,其它的一切只能是将就。

微信图片_20220312171108.png

山湖无价 敬一城翘楚

“伴山而居、择水而憩”一直是人们理想的生活形态,而墅居也是人们对于居住的终极追求。

然而墅居常有,山湖却不常见,坐拥中心地段的山湖墅居就更加难能可贵。

微信图片_20220312171128.jpg

△实景图

润达美墅,位于北城新区核心之地,与月山、月湖咫尺在望,以其青翠的山色,潋滟的湖光,于春夏秋冬的四季变化之中,给所有喜欢山林湖泊逸趣的人一片可以自由徜徉的悠远天地,不仅风景优美,空气更是清新。

润达美墅,全新【山湖·墅】,位于小区的头排位置,与山湖拥有绝佳的生活距离。小区依山傍水者,景色宜人!

微信图片_20220312171205.jpg

△实景图

而如今润达美墅推出的全新【山湖·墅】,亦是为浠水这座城市里精英人士而准备的,以好风水敬献一城翘楚。



品质为先 致力人居典范


润达美墅【山湖·墅】不仅拥有天赋的自然资源优势,在自身产品力的打造上,更是极具竞争力与吸引力,可以满足人们对理想墅居生活的多方面追求!建面约115-200㎡,打造多户型产品,除了外立面的设计风格典雅,大气,更赠送大面积花园、露台及地下室,为居者营造无可比拟的空间价值。

微信图片_20220312171321.png

△实景图

在城市里呆久了,很难想象到可以拥有如此奢侈的院落空间,润达美墅【山湖·墅】前庭后院的双院格局,不仅令客人们羡慕,更给居于此处的人,实实在在的休闲与享受。在院子里,孩子们在嬉戏玩耍,父母在锻炼身体,而你可以和心爱的TA一起喝喝茶,聊聊天,这样的生活,每一分每一秒,都能让你享受到难得可贵的闲适与幸福。

双露台设计也是【山湖·墅】不得不提的一个亮点,无论是清晨的薄雾中,还是夜晚的灯火里,在二/三层赠送的露台之上,都有城市中不易寻觅的怡人美景。

微信图片_20220312171455.png

△实景图

地下双层空间,可以打造成多功能影音室、卧室、健身房,满足生活多种需求,更留有私家双车位,家有爱车直接入库,更享私密便捷!


可以山湖墅  何必其他

可以一步到位 何必心累过渡

润达美墅全新【山湖·墅】组团现房发售

建面约115-200㎡ 总价103万起

臻席递减中 争藏从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中国黄冈市浠水北城新区月水路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858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