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拼团购房236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城投玲珑家园项目临时党支部召开庆祝“三八节”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3-12 17:10:18

来源: 综合来源

分类: 房产楼讯


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如期到来,3月7日,城投玲珑家园项目临时党支部召开“三八节”女工代表座谈会,与女工们共同庆祝节日。


城投·玲珑家园是由黄冈市城投公司作为建设主体开发建设,不仅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也是我市年度重大建设项目之一,目前玲珑家园项目现有工人有600余人,其中女性工人有72名,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项目建设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玲珑家园项目临时党支部对玲珑家园项目女职工表达节日的祝福,玲珑家园项目部的女职工为项目建设付出了汗水、贡献了力量,全面展示了勤劳勇敢,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新时代女性风采。玲珑家园项目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女职工的顽强拼搏和无私奉献,希望女职工们继续保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积极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本职岗位扎实工作,认真履职,为玲珑家园项目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城投玲珑家园项目将以本次“三八妇女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形成关爱务工妇女的良好氛围,围绕技能培训、权益维护、情感关怀等方面,切实为妇女同志提供帮助,让她们深切感受到来自“第二故乡”的关怀。


会上,玲珑家园临时党支部与总包方项目党支部针对项目部女职工的劳动保障、生活保障、情感关怀三个方面与女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冈人的湖居梦,并不遥远

心动不如行动

臻席预定,欲购从速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