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拼团购房123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33层的黄金楼层是几层

发布时间: 2022-01-17 22:10: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33层的黄金楼层是25到27层。因为这三层居高临下,不仅没有任何噪音、空气好、不潮湿、视野开阔,而且住久了之后会让自己及家人的心情越来越顺畅。更为重要的是25到27层不必担心被晒的问题,因为这几层距离顶层还有一定的差距。

109.jpg

选择高层住宅必须要注意几点?

1、如果买房者在购买房屋之前不会在乎小区里面的一些设施和环境,那一定要选择高楼层的房屋,站到高层楼上仰望远处也是很不错的,但一般来说楼层越高就贵。

2、如果在南方居住生活的话,尽量不要购买底层的楼房,南方一般雨水比较多,一旦遇到梅雨季节就会导致室内比较潮湿,在北方一般就不用考虑这个问题。

3、不管是在北方还是南方,一般顶层千万不能买,因为一到夏天就非常闷热冬天风势很大让室内更加冷,则碰到工程质量问题甚至还会出现墙面漏水情况。

4、总而言之,29层楼的黄金楼层,具体到哪一层是没有固定答案的,一般来讲29层1/3以下,9层及以下者就不要选,一般会影响室内的光线问题,还有就是说顶层的隔热效果不是特别的好,因此剩下的楼层你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进行选择就可以了。

怎么才能选择一个好楼层?

1、考虑家人。

买房不是一件小事,更加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因此在买房这件事情上,你也要考虑下家人。也就是说,在选择楼层时,家人是你必须要考虑的因素,比如如果你家中有老人与小孩时,最好选择低一些的楼层;如果你家中有恐高者,显然就不适合买高层的房子。

2、价格承受范围。

也就是说,在选房子之前,你一定要提前精确地知道自己的价格承受范围是在哪些?因为一般来说,同一个户型,不同的楼层,其价格往往不一样。如果你的经济条件允许,那么你就可以选择黄金楼层的户型,但是,如果你的经济实力较弱,那么不妨选择稍差一些的楼层。

3、别买底层与顶层。

哪怕底层和顶层的价格再如此低廉,都不建议大家购买这2个楼层。因此,无论你是否有选楼层的经验,你都该知道绝不能碰底层与顶层,因为这两个楼层存在的问题实在太多了,比如底层往往比较潮湿、存在噪音污染;顶层往往会存在漏水的情况。其实,买房就是为了让自己过上更好的生活,因此,无论你多么没钱,都别买底层与顶层。


责任编辑: zhao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