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拼团购房78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房价限跌令有哪些城市

发布时间: 2022-01-07 21:22: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据了解,2021房价限跌令城市具体有岳阳、株洲、桂林、菏泽、昆明、沈阳、江阴、唐山、张家口。株洲市住建局立即停止违规销售行为,强化建筑施工质量,确保楼盘品质;下架所有涉嫌低价销售的房源信息;加强内部管理,对所有房源进行清理,依法依规发布房源信息。

根据发布限跌令的9个城市来看,有7个为三四线城市,其余2个二线城市中。而三四线城市放假下跌,主要和经济、产业薄弱,需求有限有关。另外,在棚户区改造退潮后,这些城市房价处于下行态势,部分城市房价跌幅较大。

房价限跌令是限制房价跌幅的一则通知,而2021年公布此政策的有岳阳、桂林、张家口、昆明、株洲等地。

4.38.jpg

房价的影响因素有哪些

1、经济因素

经济性是一个比较宽泛的因素,包括了很多方面,比如银行的贷款政策,因为现在大部分人都是通过贷款买房子,银行的贷款政策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如果房贷政策比较严格,银行利率随之而来的上涨,就会增加住宅买卖双方的融资成本,很多想买房子的朋友此时也会持观望态度,使得房产交易行为受限,从而导致房价下跌。若银行房贷利率较低,将对房地产市场起到激励作用,增加了房地产交易量,有利于房价上涨,促进房地产市场繁荣。

2、居民收入

当我们的收入水平逐渐提高时,价格和房价也会随之上升,因此,当居民收入提高时,房价也会随之上升。若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是中低收入群体收入的提高,则住房需求随之增加,促使居住地产价格上涨;若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是中高收入群体收入的提高,则对房地产市场价格的影响不大。

3、房屋本身因素

无论是买房还是买新房,买房时都需要对房屋进行选择,而买房时,买房人主要是看房屋的结构、楼层、户型朝向等因素,所以房屋本身的条件对房价也有很大的影响,如果是户型方正,家庭功能齐全,南北通透,楼层好,采光好的房子,出售时价格也会相应提高。


责任编辑: zhao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