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拼团购房64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公积金买房的六条实用策略

发布时间: 2021-08-30 19:43: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买房公积金千万别乱用,每个人的公积金只能用两次,用对了多则省能省几十万,少则十几万。那公积金到底怎么用呢?要注意哪些细节?这里总结一下,一定记住以下六条:

第一现行ZC个人公积金贷款额度是30W,比如您买房贷款30W,如果是30年商贷,利率5.63%,利息是32W,如果是公积金贷款,利率3,25%利息是17W,最终省下的是15W的利息,普通阶层要攒好多年,所以公积金贷款可以用,必须用。

第二很多人混淆不清了“公积金贷款”和“公积金提取”,公积金贷款是指一定贷款金额内:比如你贷款60W,组合贷,30W使用公积金,利率就是3.25%,剩下的30W就是商贷,利率是5.63%,就是省利息,而公积金提取,现在各城市都很简单,只要是有购房租房装修都可以提取公积金缴存的余额。提出来的钱你爱用那用那,甚至生大病、子女购房、结婚都可以提取。

第三如果你买这套房子的目的是短期投资或者是暂时过渡,千万别用公积金,利率这么低,如果你只享受了几年,还浪费掉了一次机会,那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第四如果你打算用公积金贷款,在贷款办理完成之前,尽量先不要提取,否则会影响贷款审批额度,真想提取公积金做首付的,先想办法借点钱,买完以后,再去提取公积金,然后再去还借的钱,这样更稳妥!

第五公积金是不能直接抵扣的,比如你一月还款6000,公积金有2000,不是说你还4000就可以了,你依旧要还6000,可能下个月公积金才会把2000元打到你的卡上,一定记住公积金账户和你还按揭的银行卡是两回事;

第六如果你有以下的情况,公积金贷款很难批!所以一定要注意啊!!1信用卡透支6个月不还的。2贷款逾期24期以上的;3当前信用卡和贷款有逾期不还记录的;4有两年以上延期还款记录的;5有过骗钱或骗贷行为的;6使用担保贷款时有担保人贷还过的。这些都可能会被公积金拒贷!

如果你能独立思考,同时保持开放的头脑,清醒地并发现最适合你的事情,如果你能鼓起勇气这么做,你将会让你的生命发挥最大的价值!

我是军哥,给你分享不同的地产态度!


责任编辑: zhao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