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拼团购房64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政策打补丁 开放长江中游城市群及湖南省内异地贷款

发布时间: 2021-01-29 17:38: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去年长江中游城市群集体通过了公积金管理中心合作公约,正式打通了长江中游20城的公积金限制,为多城市人民提供便利。这次公积金合作也许是国内范围最大涉及城市最多的一次。

如果你不记得有哪些城市,那就再提一次,包括城市有武汉、长沙、合肥、南昌、黄石、岳阳、九江、黄冈、株洲、抚州、咸宁、湘潭、宜春、宜昌、荆州、孝感、鄂州、天门、仙桃、潜江。

不过公积金互认互贷也产生了一些问题,大家都知道公积金是有市公积金和省公积金的,但是长沙市公积金和湖南省公积金因为业务政策导致了“同城不同策”的问题。

54535ae82927bb19856f8242255d68f9_96185.jpg

本月18日长沙市公积金中心和湖南省公积金管理中心就此问题出台了通知文件,达成了统一的贷款政策。

其中有些个条款和常规的影响有些不同,还是要注意下的。

1、办理公积金贷款前需要连续正常交纳12个月以上的公积金,这个和常规的6个月是不一样的,务必记住。

2、职工家庭贷款额度低于20万的,最高额度按20万算,也就是说只要交满12个月公积金就能办理到20万的公积金贷款?看来长沙公积金余额还挺多的。

3、离婚2年内办理公积金贷款的,无论是否分有房产均以婚前的计算。和深圳打击假离婚如出一辙,婚姻这事务必把握住。

4、贷款以次数计算,个人不得超过两次。即使是以家庭为单位贷款的也要各算一次。

5、大于144平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不批,商业、商住、别墅公积金贷款不批。

6、买房提取过公积金的,这套房不能办理公积金贷款。这个很重要,千万不能搞混了。

7、提取过公积金后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没有时间限制。

黄冈人在长沙想要常住的话务必详细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