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拼团购房226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武汉限购加码后 楼市周成交量环比减两成

发布时间: 2016-11-23 16:21:34

来源: 荆楚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昨日,武汉楼盘网记者获悉,这一周来(11月16日-22日),武汉新建商品住宅成交5206套,周成交量环比减少20.8%。不过,从成交区域来看,购买力仍然停留在被限购的中心城区。

一周来成交的5206套新房中,被限购的中心城区有3969套,周成交量环比减少了16.1%,但成交均价上涨了7.2%,达14072元/平方米;非限购的新城区(黄陂、江夏、新洲、蔡甸、汉南)成交1237套,周成交量环比减少32.8%,成交均价也下跌了6.2%,为7022元/平方米。

业内人士分析,虽然武汉对于中心城区的限购措施加码,但一周来成交量超过100套的11个在售项目中,仅有3个楼盘位于非限购的新城区,表明目前置业者仍然倾向于选择配套更加完善的中心城区。

此外从推盘情况来看,楼市新政对市场供应结构影响也很明显。下周武汉预计仅有3个项目开盘加推,且2个项目位于非限购区域。业内人士分析,在中心城区大量消化此前捂盘惜售的房源后,武汉房价将迎来回调。

相关推荐:2016二手房交易税费房屋过户费最新政策土地出让金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