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拼团购房195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4月1日:黄冈市区首批严管路段开启严管模式

发布时间: 2022-03-12 16:55:42

来源: 综合来源

分类: 其他楼讯


4月1日起,黄冈市区首批共10条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严格管理路段(简称“严管路段”)将开启严管模式。

这10条严管路段分别为赤壁大道(居然之家西北二门原中商百货至利达路口)、黄州大道(西湖三路至中环路)、胜利街(沿江路至东门路)、涵晖路(赤壁大道至体育路)、八一路(东门路至沙街)、东门路(胜利街至新港大道)、沙街(八一路到胜利街)、中环路(黄州大道至新港北路)、新港二路(文峰路至明珠大道)、新港大道(新港三路至中环路)。

在严管路段,除依法施划的路内停车泊位,每日7时至21时禁止机动车停放或临时停车。如出现违法停车或临时停车,公安交管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公安交管部门依法予以处罚并拖移车辆。

黄冈交警有关负责人介绍,设置严管路段是为深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规范市区道路机动车停车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和非严管路段机动车违法停车相比,严管路段的严体现在电子眼抓拍到机动车违法停车并拍照取证后,会迅速上网并录入交通违法系统,期间不会再有等待时间。车主在接到严管路段的违停语音劝离短信后迅速驶离,可免受处罚。

此外,在城市快速路段违法停车的;压占人行横道、网状线违法停车的;违法停车造成车辆缓行或者拥堵的;违法停车造成交通事故的;同一机动车当日已被违停语音劝离系统短信提醒纠正一次后,再次实施违法停车行为的,也会被予以处罚。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