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拼团购房240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黄冈蔷薇国际2022新春工地复工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2-26 19:57:21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微信图片_20220226195411.jpg

(鸟瞰图)



过了正月十五才算过完年。



对于很多人来说,初七开工后就已经进入正常的工作节奏了。但还有一群最朴实最有力量的一群人,他们是这个社会的基层建设者——建筑工人。



对于他们来说,这个春节才刚刚过去。背起行囊,离开让人眷恋的家乡,带着对新一年生活的期待,前往陌生的城市,开启新一年的工作。



随着建筑工人陆续返程,实地黄冈蔷薇国际项目根据返岗情况逐渐开始复工,开工准备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

微信图片_20220226195441.png

(实景图)



实地蔷薇国际项目于2022年2月25日上午正式举行了盛大的复工仪式,蔷薇国际项目的业主、项目相关领导以及施工方代表出席了本次复工仪式,共同见证了2022年实地黄冈蔷薇国际项目复工盛事,项目全员热情满满。



复工仪式上,业主代表叶先生首先发表了讲话,讲述了自己与蔷薇国际的相识、相知,表达了对未来入住蔷薇国际后美好生活的期盼。



随后实地蔷薇国际项目总经理胡总郑重发言,坚定表达严控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保证建设进度的决心。全体成员齐心共呼铿锵口号,并表示将以前所未有的坚定信心、认真务实的态度,积极排除万难,提速攻坚保交楼。

近几日,项目团队正在进行工地设备全面检查、建筑材料清点、到岗人员盘点等工作,并开始制定后续施工计划,组织安全生产培训。

实地黄冈蔷薇国际为了回应业主的期待与信任,为了每一位业主的理想新家,项目开工准备工作紧锣密鼓的开展。



工程节点虽重,但工程安全依旧被放在首位,各项目严抓建设环节中的各类安全细节,全力保障工地一线建设人员的人身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226195525.png

(实景图)



黄冈实地·蔷薇国际,以最新科学理念结合黄冈人文底蕴悉心打造。外立面设计灵感源自中国四大发明的活字印刷术,同时融入黄冈教育之城的气质,整个楼体的流线犹如翻动的书卷。约百米楼间距,启幕宽境人生,360度全景园林尽收眼底,纵享城市高品质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226195546.jpg

(实景图)



历经冰雪的消融与新生,春天在乘风沐雨中来临。



实地黄冈蔷薇国际团队,将以全新面貌投身到新一年的生产建设工作中,保证项目的安全有序生产、高品质交付,为每一位选择实地蔷薇国际项目的业主,带去期盼中的理想生活。



2022年,实地蔷薇国际将把房屋交付给业主,期待中的理想生活渐行渐近,万色一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 黄冈市黄州区黄冈大道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9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