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拼团购房174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黄冈住房公积金年度资金归集额 首次突破50亿元大关

发布时间: 2022-02-24 20:53:29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2月21日从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获悉,2021年度全市住房公积金资金归集额达到51.11亿元,首次突破50亿元大关;资金归集余额达到175.5亿元,进一步做大了“资金池”。



为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全力支持缴存职工和进城落户人员“住有所居”,2021年,该中心着力思想破冰,优化各项政策,加大了住房公积金缴存扩面工作力度。



在缴存政策、流程制定上,该中心注重听取缴存单位和缴存人意见建议,提请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修订了新的缴存办法,着力推动建立新市民自愿缴存机制;积极推行网上缴存业务,对网上缴存操作流程进行系统培训11场次。全面精简流程,其中精简要件资料15项、业务流程9项、减时限10项、减跑路22项,提高了业务办理效能。

微信图片_20220217204338.jpg

在工作方式方法上,加强对各办事处缴存扩面工作的考核管理,全面开展“进企业、进楼盘、进社区、进乡镇”等活动,积极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以非公企业、大型企业、规上企业、纳税企业和职工有强烈意愿的企业为重点,帮助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与受托银行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商业银行行业优势,协同推进归集扩面工作开展;以“一事联办”工作为契机,主动协调市场监管部门,积极做好新登记企业住房公积金单位缴存登记。

截至去年底,全市新增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747个,同比增长46.6%;新增缴存人数28642人,同比增长30% ;新增资金归集额51.11亿元,同比增长 14.74% 。各项业务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在全省居前列。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