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拼团购房113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2.4亿元!英山这个区域将进行大改造

发布时间: 2022-02-14 21:21:1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2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郑光文、县长王海霞调研指导两河口区域系统性治理工程项目建设。黄军文、秦孟、王俊、胡向京随同。

微信图片_20220214211920.jpg

调研中,郑光文、王海霞来到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实施概况及当前进展情况。

两河口区域系统性治理工程是今年新开工的项目,实施范围约18.39平方公里,总投资2.4亿元,已到位中央预算内投资9374万元。目前西河下段综合治理、东河入河口段治理招标工作已完成,并已开工建设。项目内容涉及上至城南大桥,下至金五环公司,西至红山邵河段,直接工程投资835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为城区安全行洪提供可靠的保障。

郑光文指出,两河口区域系统性治理工程是一件民心工程、德政工程,通过项目的实施,不但可以提高县城防御洪涝灾害的能力,更能为城市建设服务,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对推动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微信图片_20220214212009.jpg

郑光文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合力推进,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有力向前推进;要抢抓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抢在今年主汛期之前,完成一河两岸亲水平台底座建设;要注意施工安全,做好各项防范措施,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程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 zhao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