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拼团购房111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一脉城市中轴线 半壁黄州繁华梦

发布时间: 2022-01-22 19:38:43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900元/㎡

楼盘地址: 黄州大道与赤壁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8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一个伟大的城市

总是有它 不可多得的城市中轴线

它是历代城市发展

及其规划建筑师的最高水平体现

是城市发展到一定程度形成的城市文化标志

城市中轴线不仅是一个概念,而是真实存在。

城市的现代化以它为中心,

市民的生活空间以它为坐标,

它是城市的核心,又是城市的窗口。

只有站在城市中轴线上,

你才会真切地感受到这个城市的灵魂。

纵览全球豪宅,

城市中轴作为城市的“主动脉”

牵动着一个城市的发展与格局。

 

北京&四合院

中国中轴

梁思成先生曾这样赞叹北京中轴线:“北京在部署上最出色的是它的南北中轴线,由南至北全长7km余,在它的中心立着一座座纪念性的大建筑,由外城正南的永定门直穿进城,一线引直,通过整一个紫禁城到它北面的钟鼓楼,在景山巅上看得最为清楚。世界上没有第二个城市有这样大的气魄能够这样从容地掌握这样的一种空间概念”。

image002.jpg

住上北京遗留下来的四合院,似乎是每一个北京人的梦。端庄的大门,精致的影壁,或长或方的院子里树影婆娑,生活在这个自足的清净世界里,的确是一种享受,如果站起来就能看到古老皇城的一角,那真是再好没有了。这类宅邸的主人,整个北京不超过2%,那是中国2%的上层,越是奢华,越是昂贵。

 

巴黎&巴黎十六区

奢华中轴

巴黎的规划设计是世界城市设计的典范之一,而巴黎城市轴线更是西方城市轴线中的典型代表。

巴黎以最初的城岛为城市雏形,到后来在塞纳河两岸扩展了城市,随后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城市的文脉同样也在延续伸展。经过了多个世纪的不断完善,在今日的巴黎城市中心区塞纳河的两岸,形成了若干条以历史建筑为主题,在城市空间上呼应相联的城市轴线。

image003.jpg

巴黎十六区是法国首都巴黎市的20个区之一,住宅售价位居全巴黎第一位于塞纳河右岸,大部分为住宅区(奥特尤尔和帕西)。设有众多的外国使馆,还有巴黎最宽的街道福煦大街,是法国众所周知的中轴豪宅区。

 

黄冈&黄州大道

文化中轴

一条中轴线,半部城市史。轴线就像一个城市的“主动脉”,城市更新脉络以它为中心,缤纷生活以它为坐标,文化底蕴由它慢慢涤荡开来。从北京的长安街、巴黎的十六区,再到如今黄冈的黄州大道,无不印证着矗立于城市中轴线的繁华和兴旺。


一脉黄州大道,成就时代坐标

黄州大道在繁华要枢之上,结合了黄州的两大行政机构,黄冈市人民政府与黄州区人民政府,是黄冈从北到南的交通大动脉,是黄州到鄂州的动脉枢纽,是集中展现黄冈市自然人文资源、历史风情和城市精神的重要城市道路,被誉为黄冈的“城市脊梁线”。

作为黄州迎宾大道、穿越整个黄州过江文化景观大道,黄州大道亲历了城市的发展历程,包揽了黄冈的繁华万象。在岁月的见证下,一个个繁华的配套屹立而起,中轴的地位越来越盛,黄州进阶的繁华大幕自此拉开。

image005.jpg

共执城市中轴,擎领未来想象

 

坤元广场位于黄州大道之上,与赤壁大道交汇,以城市住宅封面之姿,与黄州一起蝶变生长。100米摩天高度,近20万㎡整体住宅小区,远眺长江与遗爱湖,人车分流,黄冈唯一全地下底车场项目,以品质致敬时代,堪称黄州不可多得的住宅恒产。

 

每座城市,都有一条夺目的中轴线翻看人类城市发展史。“坤元广场”黄州大道上的“门户地标”,更是黄冈的住宅地标名片,尽揽城市璀璨之境!

image007.jpg

建面约103—146㎡
“坤元广场”全城热销中

诚邀时代人物的鉴赏


责任编辑: zhao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