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拼团购房68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卓尔黄冈客厅携手黄商集团 为新生活方式再添码

发布时间: 2022-01-21 21:21:43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月19日,巨擘联袂,悦鉴未来。卓尔黄冈客厅与黄商集团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两大湖北品牌将通力合作,为提振黄冈城市商业新格局提供强大助力,为黄冈人民提供更丰盛、便利、高效的新生活方式,共建共享美好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121211904.jpg

实拍图


黄冈客厅,作为高铁站前门户地标,TOD国博新城,站位城市重大发展节点,是黄冈融入临空时代的桥头堡,荟萃7200户家庭人口,坐拥发展势头强劲的商业沃土。此次,黄商项目入驻黄冈客厅,将大力填补城东大型商超的空缺;同时,文化客厅,新型商超实现有机结合,将一站式丰富业态与特色鲜明的客厅规划相结合,打造独具特色的城市大型综合体,未来将满足黄冈多样化消费需求,升级购物体验,提升生活品质。

微信图片_20220121211928.jpg

实拍图


卓尔智城集团,作为中国企业500强卓尔控股集团旗下三大生态圈之一,定位“新生活方式提供商”,立足武汉,深耕湖北。黄冈客厅,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 137 万㎡,以会展经济为核心,打造集会展、商务、酒店、企业总部、青年创业城等为一体的高端商业综合体,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吸引青年人才在此创业、就业,促进黄冈临空经济区产业和人口集聚,推动黄冈高质量发展。
 
黄商集团,作为黄冈老字号名企,在黄冈深耕39年,是中国连锁百强、湖北省重点商贸流通企业、鄂东商业龙头。此次,黄商集团作为湖北一线品牌进驻黄冈客厅,将大力填补城东大型商超的空缺,打造新时代综合业态商超,共同推动黄冈经济发展与消费水平的提升。

微信图片_20220121211953.jpg

实拍图

未来,双方将会寻求多方位的立体合作,在服务于城市生活的道路上共创美好,为广大黄冈市民朋友们提供更便捷、更舒适的生活体验,一同将黄冈客厅打造为黄冈名副其实的城市客厅,城东门户,构筑充满城市文化特色的城市客厅生活版图。
 

 -------------------------------------------------------------------------------------------------------------------------------------

 

卓尔·黄冈客厅

建筑面积约93-140㎡智慧生态宅

 正在热销中

黄冈站前 白潭湖畔·实验二小旁

约137万方TOD国博新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黄冈城东新区问津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85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