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拼团购房98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罗田翡翠城 | 繁华之中享受生态宜居新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1-14 19:50: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穿梭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随着压力的不断增大,内卷日益严重。在大都市生活的越来越久的年轻人们,就想回到自己的家乡,找一个合适的地段,买一个满意的房子,享受着惬意舒服的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114194754.jpg

生态宜居且配套完善的楼盘越来越受购房者的喜爱,其次就是开发商、小区绿化、价格等各个方面去进行对比,最终选择自己觉得最合适的房子。


在罗田这个地方发现了一个生态宜居、周边配套完善并且让小编觉得非常不错的楼盘——罗田翡翠城,那么它究竟有多好呢?就随我一探究竟吧!

翡翠精工,居住有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20114194830.jpg

罗田翡翠城是升华地产和鑫龙强强联手的合作项目,升华地产,源起浙江,砥砺15年,2008年升华布局黄冈,其中翡翠系列产品享誉黄冈,成为锻造代名词,是居者追求居住的象征。


栗乡大道上的“C位热盘

小区的内部配备约32%社区绿化,约1.76的低密生活空间,近8万方新亚洲主题园林,从此告别压抑拥挤的生活,迎来舒适的居住空间。小编已经开始再想象有花有草且舒适的生活气息。

微信图片_20220114194942.jpg

罗田翡翠城择址罗田城南政务芯,高铁规划就在城南,周边三公里范围内覆盖司法局、人民法院、教育局等政府职能部门,而这样一个价值高地+配套齐全+书香社区项目,楼盘价格相当亲民,并且现在购房还有优惠可享,购房抽五菱mini网红车!送美的家电6件套!海量新年好礼到访即送!抓紧好时机赶紧上车了!



责任编辑: zhao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