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拼团购房98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鄂州吾悦广场大商业封顶暨首批主力店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1-11 20:10:0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鄂州吾悦广场荣耀封顶·悦启繁华,巨型商业航母展露芳华,全城共鉴吾悦广场成就商业新中心,2022年1月8日鄂州吾悦广场大商业封顶暨首批主力店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宾客云集 共襄盛举

微信图片_20220111200220.jpg

◎ 新城控股集团鄂州吾悦广场活动现场

1月8日,鄂州吾悦广场大商业封顶暨首批主力店签约仪式隆重举行,现场社会各界人士、媒体嘉宾云集,共襄盛举,共同见证鄂州商业发展的历史性时刻。

微信图片_20220111200423.jpg

◎ 新城控股集团鄂州吾悦广场活动现场

新城控股鄂州城市公司总经理李添君先生、鄂州商管公司总经理付小军先生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庆典,共同见证鄂州吾悦广场幸福商业新时代的到来。

定鼎鄂州 繁华新篇章

一场激昂的大气鼓舞正式为大商业封顶及首批主力店入驻仪式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220111200543.jpg

◎ 新城控股集团鄂州吾悦广场活动现场

鄂新城控股鄂州城市公司总经理李添君先生发表精彩致辞,并对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媒体朋友表示诚挚谢意,表示一定将鄂州吾悦广场打造成为鄂州的商业新地标繁华新中芯,确保2022年10月28日高品质开业,为鄂州的经济繁荣,城市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111200608.jpg

◎ 新城控股集团鄂州吾悦广场活动现场

新城控股鄂州商管公司总经理付小军先生也发表了热情的讲话,并对新城控股企业实力、鄂州吾悦广场的建设和招商情况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他表示鄂州吾悦广场必将不负所期,为城市商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兑现繁华鄂州的诺言。

微信图片_20220111200633.jpg

◎ 新城控股集团鄂州吾悦广场活动现场

伴随着领导的致辞,本次活动的高潮正式到来,各位领导上台共同进行最具仪式感的一个重要环节——共同启动大屏幕,鄂州吾悦广场大商业封顶暨首批主力店签约仪式在掌声和礼炮声中圆满启动,现场气氛到达顶峰,在场的领导嘉宾们一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微信图片_20220111200659.jpg

◎ 新城控股集团鄂州吾悦广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还举行了首批主力店签约仪,大型主力店星轶影城、悦活里生活超市、楚来罐·头牌巴河藕汤领衔入驻,强强联合,共赢未来,此次签约不仅是商家入驻的一次盛典,更是整个鄂州商业入全新发展阶段的重要里程碑。

微信图片_20220111200807.jpg

吾悦广场一直致力于繁华生活体验的革新,重塑商业生态链价值,让吾悦广场不仅是纯粹的商场,更是一个有趣且丰富的打卡地,鄂州吾悦广场的落成,真正实现鄂州商业的创新与提升。


随着大商业的荣耀封顶,众多知名商家入驻吾悦广场,未来将满足鄂州多样化消费需求,升级购物体验,提升生活品质。独具特色的城市繁华商业综合体,更将成为鄂州人民吃喝玩乐购最新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鄂东大道与大桥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33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