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拼团购房75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城投·玲珑家园丨实力红盘,全城热捧,火热劲销中!

发布时间: 2022-01-07 21:32: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当城市被高楼与车流吞没,当快节奏的生活不断推着人匆匆向前,我们内心对于自由湖居生活的追求则愈发强烈!驻足湖岸,惬赏蔚蓝风光,随手一拍,都足以令人艳羡。

微信图片_20220107212648.jpg

国企匠心,热销源于潜心打磨

作为国之巨匠的城投公司,基于“区域发展”的深耕之心和“精工品质”的不变匠心,筑就国企特色项目——城投·玲珑家园,秉承”责任、品质、绿色、健康“的理念,立志打造“黄冈人居新境界”,同时,项目是全省唯一申请“双三星”认证标准的项目!

微信图片_20220107212719.jpg

选址考究,占位价值潜能高地

在选址方面,作为国企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黄冈是武汉城市圈中距离武汉最近的城市之一,依托大别山生态走廊和223公里长江黄金水道两大经济体系,加上特有的教育优势,黄冈在武汉1+8城市圈中,地位突出、前景广阔。我们项目在黄冈新老城区交汇处,属于城东新区的新城中心区域。


微信图片_20220107212747.jpg

城投·玲珑家园处于三台河东、白潭湖西,位于城东新区起步区,新城中心区的商业商务湾、行政文化湾、宜居休闲湾和创智生态湾,四大“湾区”的规划范围内。也是处于商业休闲中心、行政中心、商务中心、体育中心和生活产业服务中心的包围圈内。城东新区,新城中心的中心区位!

微信图片_20220107212810.jpg

稀贵商圈,人居价值增速新引擎

居住的价值核心点是生活与城市之间的关系,既能享受生活的便捷,又能感受城市的繁华,才是具有“价值光彩”的居所。


项目周边优质生活圈,涵盖全龄段优质教育配套、大别山医疗中心、消费机构等,再向外扩展,规划的市政府、人民广场、综合馆、中央公园、体育中心、顺丰数控中心等环伺周围,满足生活所需的教育资源和居家配套。

微信图片_20220107212841.jpg

同时,项目周边环绕白潭湖、玲珑湾、三台河及三所公园,“三湾、三园”的生态居所,让鲜氧和健康常伴左右。


下沉式庭院,臻席生活分秒递减

住宅户型设计方面。增加户型多样性,满足不同需求。采用连廊设计保证中间户型南北通透,提高空间舒适性。同时套内空间的合理布置满足住户不同时间段对套内房间划分的可变性,大面宽观景阳台提供更宽的景观视野

最值得说明的是我们项目的首层下沉式庭院,这种庭院是市面上不常见的,常规的地下一般都是阴暗潮湿,空气不流通,大家一般都会做为杂物储藏室或者藏酒阁等等,我们为了增加地下部分的实用性,特意设计了下沉式庭院,不仅采光通透,而且冬暖夏凉,无论是休闲娱乐还是打造儿童区域或是书房等都是不错的设计

从品质、地段到产品本身,全方位的优势,造就项目的全城热捧。所有美好的生活憧憬,都将在时间的酝酿下,日臻完善。于今于未来,城投·玲珑家园都是毋庸置疑的置业优选。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长河大道东,白谭湖大道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4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