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拼团购房215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细数每个配套,住在鄂州吾悦广场究竟有多方便!

发布时间: 2021-12-13 20:56:34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你关心的,我们比你更重视!

微信图片_20211213205012.jpg

△鄂州吾悦广场效果图

综合体内的住宅一直是品质生活的标榜,我们买住宅,买的就是更好的生活。齐全且优质的配套不仅是品质生活的基本,也是购房者心心念念的置业条件之一!鄂州吾悦广场以家为圆心,城市配套近在掌握!


休闲?购物?精彩说走就走!

集社交、娱乐、美食、购物等于一体的吾悦广场购物中心将于2022年10月28日盛大开业,自带热度的吾悦广场,将为鄂州带来更优质的消费体验,成为鄂州品牌更全、业态更丰富的购物配套。


微信图片_20211213205017.jpg

鄂州吾悦广场效果图

鄂州吾悦广场毗邻规划中景区级的城市公园——滨江公园,建成后将成为鄂州旅游不可或缺的重要规划板块。


图片

△示意图

择址城东,三区交汇处,以城为圆心画出一个宜居生活圈,吾悦广场国际购物中心、吾悦新印巷主题步行街等多个休闲配套,均汇聚在这个生活圈内,共同形成强大的磁场,宜商宜居宜游优势越来越明显。



上班、上学都一样方便!

微信图片_20211213205103.jpg

鄂州吾悦广场效果图

鄂州吾悦广场择址三区两市黄金交汇处,无论是在即将腾飞的临空经济区工作,还是在鄂城主城区,或是一江之隔的黄冈工作,居于吾悦华府都十分便利。

微信图片_20211213205129.jpg

鄂州吾悦广场效果图

同时,吾悦广场除了周边配套中小学以外,还计划引进一所省级重点小学,自建两所优质幼儿园居于吾悦,优质教育就在家门前;


每一位住户都能出行无忧!

图片

△示意图

鄂东大道、大桥路、鄂黄大桥,发达的交通路网,多车道设计,保障业主便捷出行!


明星社区,享受生活!

微信图片_20211213205200.jpg




图片

△鄂州吾悦华府实景图

家在公园里!全龄乐活空间、水榭廊桥、中央大草坪、园林里的会客厅等贴心匠造全龄段社区,各地游客、置业者慕名而来,当之无愧的明星社区。


微信图片_20211213205328.jpg

△鄂州吾悦华府实景图

全区WIFI覆盖、全区人脸识别系统、智车识别系统、周界入侵报警系统、居家安防报警系统、梯控系统,五方通话,一键呼梯、五合一智能门锁、防高空抛物报警系统、体温红外成像系统、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微信图片_20211213205332.jpg

△鄂州吾悦新印巷商业步行街效果图

配建吾悦广场国际购物中心、新印巷主题商业步行街、周边超多社区环绕、家居城近在咫尺,吾悦广场国际购物中心,永辉超市为生活时刻提鲜!同时更多品牌、业态陆续入驻,成为鄂州吾悦的业主,生活不止便捷!

责任编辑: zhao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