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拼团购房222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十月家书||秋意浓烈 家期渐近,浠水养心谷10月最新工程进度播报

发布时间: 2021-11-05 21:02:01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时光流转中我们踏入金秋十月,秋意初浓,硕果累累,家的的轮廓在这收获的季节里逐渐清晰。我们始终秉承初心以臻心匠艺打造美好家园。

73a4c2021102713481475435mpupk6.jpg

别墅进度:A栋、B栋、C栋、D栋,整体面貌已呈现,其中A栋、B栋外墙架已拆除,F栋别墅主体已呈现,E栋基础正在施工。

洋房进度:3#楼 、5#楼、6#楼、7#楼、 8#楼、1#楼、2#楼 都已封顶,其中3#楼 、5#楼、6#楼、7#楼、 8#楼、正在进行外墙面及内部施工,1#楼、2#楼正在外墙施工 。


【养心谷】择址于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丁司垱镇朝阳庵村,是以201公顷姑嫂山城市公园为依托,以生态、健康、养生、文旅为核心开发理念打造的1000亩复合型生态宜居大境。距高铁南站仅2.1km,高铁商圈的出现必然会吸引众多优秀知名商业、企业组织入驻,会促进整个区域商务的发展,带动周边土地升值,进而推动整个城市的产业升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600元/㎡

楼盘地址: 黄冈市浠水县彩虹大道姑嫂山南麓(姑嫂山城市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76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