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拼团购房192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注意!买房套路深:你必须要知道的3条购房潜规则

发布时间: 2017-04-27 06:35:16

来源: 房价小助手广州站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房价小助手广州站”,由楼盘网于2017-04-27 06:35:16整理提供】

不论是哪个行业,人们总有一种“有便宜不占白不占”的作祟心理。开发商们也深谙此道,因此,就上演了卖房过程的各种“套路”。什么零首付抄底、买房送车、秒杀直降、一房难求、定房白送现金……各种促销活动充斥眼球,让不少消费者感到眼花缭乱。

套路一:交X千抵X万或者抵X折

原理:先上调单价,总房款调高之后,再给你几千抵几万。

建议:有大幅度的优惠总是好的,也不能说直接冲动下手,但也不能坐等高价。也就是说一定要仔细研究项目的价格走势,多算账,多比较。

套路二:“房价直降X万”、“清盘特惠直降几万!”

原理:广告打的极其吸引人,让人看的不禁热血沸腾。其实,开发商的降价背后可能是已经先涨上去了,该掏的钱一分也没少。

建议:开发商要卖,必然会用价格刺激购买欲;购房者的你要买,千万别冲动!记住一句话,了解好项目很重要,烂楼盘再便宜也不能买;好楼盘,有个好价来点优惠就入手吧!

套路三:低门槛策略(降低首付)

原理:低首付策略类同这样一种现象:穷人买贵的东西,富人买便宜的东西。例如:矿泉水一瓶是两元(一次性支付钱少),而一箱(20瓶)是30元(一次性支付钱多),也就是一瓶才1.5元,即零售比批发要贵25%。但老百姓都是一瓶一瓶的买,很少有人整箱买,这就证明消费普遍有一个特点,对于自己需要的东西,首先考虑的是能否买得起,然后才考虑贵不贵的问题。

建议:通过提高单价获得银行高成数的贷款,这一低首付门槛策略可能多会增加购房者房贷的压力,因此,购房者买房时应合理估算自己的经济实力。

总而言之,作为刚需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千万不要被打折让利冲昏了头,盲目的追求楼盘的优惠。应该客观的、全面地考虑房屋的经济性、舒适性。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