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拼团购房219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4.18土拍预告:归元寺地块150亿入市!

发布时间: 2017-04-19 06:41:40

来源: 网易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网易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4-19 06:41:40整理提供】

4月18日,武汉将迎来新一次土地拍卖。本次土拍将挂牌出让12宗地,其中分别6宗在现场挂牌和网上挂牌。其中有东湖高新区3宗,蔡甸区3宗,汉阳区2宗,东西湖区2宗,硚口区1宗,武昌区1宗。

最值得注意的是归元寺片区A包74.65亿起拍、B包75.35亿起拍,硚口古田汉江湾滨江一宗地块16.85亿出让,光谷滑雪场地块撤牌后此次重新出让,12宗地块总净用地面积1018045.47平方米,总出让金额达190.8297亿元。

土拍亮点!归元寺地块改造启动 或成旅游胜地

作为本次土拍中叫价最高的地块,归元寺片A、B包地块也是汉阳区旧城改造的重要项目。以此为正式起点,未来归元文化区或将成为武汉重要的新佛教旅游文化区。

P(2017)033号地块为汉阳大道以南,国博大道以北,鹦鹉大道以西,肖家湾路以东的归元片A包地块,净用地面积167700平方米,土地性质为住宅、商服、科教、公园与绿地用地,容积率为2.22-16.51,地块为现场挂牌,竞买保证金14.93亿,起始价74.65亿元。

P(2017)034号地块为归元寺北路以南,国博大道以北,鹦鹉大道以西,归元寺路以东的归元片B包地块,净用地面积180700平方米,土地性质为住宅、商服、公园与绿地、街巷、公共设施用地,容积率为2.28-6.24,地块为现场挂牌,竞买保证金15.07亿,起始价75.35亿元。

以前一提起武汉就会想起武汉三镇中的汉阳,汉阳是武汉的老旧城区了,这些年的发展都赶不上曾与之齐名的汉口,武昌。归元寺项目作为汉阳旧城改造的重点项目,也是汉阳城市核心升级计划中的重要一环,自从2006年规划消息传出以来,关于该片区改造的各种传言不绝于耳。这次归元项目的启动,相信会带动汉阳区片块的经济发展,打造出一个全新的旅游圣地。

光谷地块或新建滑雪场

本次土拍中,于2017年1月20日撤牌的两宗东湖高新地块再次上架,即P(2017)037、038号地块,同前次一样,也为搭配出让。其中,P(2017)038号地块不仅要求配建一个不小于3万方的滑雪场,还提出了建设国际级影院、拳击馆等新的规划要求。

P(2017)037号地块位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三路以东、大吕路以西、流芳园横路以北、佛祖岭东街以南,规划净用地面积为136420.60平方米;为居住用地。规划要求,地块内须配建一所12班幼儿园,用地面积不低于4860,建筑面积不低于3600平米。该地块起拍价101975万元,设置有出让指导价,但由于相关竞买要求并没有一次报价有效区间。

P(2017)038号地块位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以北、武广高铁以东,规划净用地面积为96496.64平方米,地块起始价19088万元。其中A地块净用地面积为54329.82平方米,B地块净用地面积为42166.82平方米;A地块为娱乐用地、B地块为旅馆用地。据了解,该地块毗邻位于光谷的湖北奥体中心。

滑雪场建筑高度

除了上述重点地块,本场土拍中,还有东湖高新区以及蔡甸区各1宗地块设置有出让指导价,它们均为住宅商服混合用地,此次或将也会成为众多房企争抢的焦点。武昌雄楚大道沿线将还有1宗还建房项目用地出让。其余用地则以纯商服用地为主,分别位于东西湖区和蔡甸区。

本次土拍共出让12宗土地,起拍价达190亿,其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归元寺的两宗地块,另外光谷东滑雪场地块也重整入市,如果真的顺利成交,武汉市民再也不用去神农架滑雪了。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