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拼团购房187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黄冈房地产市场回暖 黄州住宅成交超5千套

发布时间: 2016-12-05 15:31:58

来源: 黄冈新视窗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冷静期,不少市民发现,黄冈楼市慢慢又热了起来。记者从房管部门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市区商品住宅成交量较2015年有明显增长,商品房“量、价”均稳中有升。

记者:今天虽然不是周末,但是来各个楼盘看房子的人却不少,据我们了解,(今年)各个楼盘的价格都有小幅度的增长,我们可以看到楼市的回暖趋势也是越来越明显了。

记者走访了城区多家楼盘,发现在一线城市逐渐回暖的大环境带动下,市区楼市趋稳向好。2016年上半年,楼市政策偏向宽松,去库存、降准降息政策、购房层面刺激政策的出台等,都利好去库存目标的实现,市区上半年楼市成交量明显高于2015年同期。

帝景豪庭销售经理欧阳晨:我们项目总共分两期开发,一期557套已经全部售净,目前有80%的业主已经装修入住。我们二期现在火爆认筹当中,目前已经认筹了一百多组。

九城新天地销售经理 吴微:经过了2015年市场比较低迷一个比较低迷的情况,到2016年有很好的一个幅度的上涨,包括我们的销量和价格。销量在以前比较低迷的时候都是10来套左右,从2016年我们每个月可以保持在20套左右的量,价格方面有5%左右的一个提升。

据黄冈房产网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市区楼市住宅成交5144套,住宅均价稳中有升,商品住宅销售均价达到4080元/平米。成交均价同比上涨3.77%。

相关推荐:房产交易税2016个税改革农村购房补贴政策2016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