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拼团购房209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黄冈房产交易热闹 楼市开始旺市

黄冈房产交易热闹 楼市开始旺市

发布时间: 2016-05-13 13:55:08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一二线城市多地迎来房产交易“大客流”

上海浦东房地产交易中心上周末迎来了市场大回暖“这几天浦东交易中心确实人很多,近一年来都没有看到过了。”德佑东六区区域总监丁杰告诉笔者,基本上拿号以后都要排上一段时间的队,高峰期要1-2个。丁杰说,由于交易量骤增,正常下午5点下班的浦东房地产交易中心这两天都要加班到六七点才能处理完当天全部交易。

北上广深、以及南京、杭州等二线城市的成交量有所上涨,其中,深圳更是2天卖出了一月的量。据相关统计显示,新政后,一二线城市累计住宅成交面积环比新政前一周上升了4.9%。其中一线城市成交面积环涨约7.5%,广州、北京成交量涨幅近4成,二线代表城市中半数成交量也是环涨了4%。

三四线城市新政影响逐步“波及”

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要稳定住房消费、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等,均为2015年楼市向好发展奠定了基础。如今信贷政策趋向宽松,一线城市呈现成交上涨态势,二线城市降幅有望收窄,三四线城市房地产的“春天来了”。对于房屋总价相对较低的三四线城市的刚性需求或有较大刺激作用。

黄冈楼市度过“银四”第二个周末,相较于清明假期零开盘的寂静,上周末的楼市渐渐恢复热度。3盘推新加上8家楼盘的暖场营销活动,让黄冈楼市脱离了小长假综合症的困扰,开始步入旺市正轨。

值得注意的是,2009年两会提出“支持自主房购买”后,楼市一改2008年低迷之势,2009年两会后,房价开始走上一发不可收拾的暴涨之路。5年后,同样在楼市低迷背景之下,经济增速受影响,对于刚需、改善人群来说,当前是一个较好购房时机,房价企稳可期。除首付比例调整外不排除有更多的城市进行税费减免等政策,支持改善需求。整体来看,2015年的房地产市场政策面将明显宽松。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