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拼团购房152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守住美好,龙湖智慧服务打造安全“结界”

发布时间: 2019-09-20 17:39:10

来源: 网上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科技时代,人类早已远离自然界的生存危险,现代社会的安稳让人们麻痹,误以为安全是生活的理所当然。

但,其实危险与意外一直与我们如影随形,一颗掉在床边的烟头,就可能酿成殃及邻里的火灾,独自一人的生活,面对陌生人的尾随……意外,随时可能轻易打破美好

守住美好,打造安全“结界”,龙湖智慧服务一直希望可以为业主做得更多,安全这件事

是一场7✖24永不停歇的战役。

你知道的不知道的,龙湖智慧服务安防世界大揭秘。

二十四门岗及中控值守

踏实安心的第一道防护

24门岗值守,24中控室监控,从一个八点到另一个八点,守护绝不是形式,队员们熟悉每一位业主,严格管控门禁出入,对每一个外来人员仔细审查,筑起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巡逻不是走马观花

防微杜渐功在日常

白天的时候,业主们经常可以看到巡检队员在园区巡逻,而在业主们看不到的地方,每个夜晚,穿软底鞋放轻脚步的秩序队员,也在静谧的环境中守护着龙湖的业主们,多少次,巡检中发现业主的家中漏水,发现业主生病需要救助,你的安居,有龙湖智慧服务的“上心”。

你的财产安全

龙湖智慧服务比你更仔细

园子里,楼栋间,每天、每月、每年数不清要走多少个来来回回,队员们心中熟记着每件需要检查的事项,并仔细确认。

环境状况、照明设备、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状况,还有业主家里有无异常声响,门窗有没有关好……安全无小事,容不得疏忽大意,例行事务绝不是面子工程,因为心中时刻记得责任

每件事都做到实处,方能为业主带去安心。

面对消防险情

关键1尽显10年功

一次次的消防演练,不断学习和巩固消防知识,方能令我们在危机时刻冷静高效应对,还有科技物业FM&RBA在消防系统的应用,随时监控消防设施设备有无故障或异常,及时维修处理、日常定期维护,防火于未然,龙湖智慧服务时刻做好准备!

汗水浇铸暖,智慧提供便,专业成就安。武汉龙湖将不断倾注专注和专业不断探索善待的维度,守护千家万户的美好时光。给予每一位业主稳稳地幸福。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