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拼团购房245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香山湖畔2017年6月份工程进度

发布时间: 2018-02-03 00:00:00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其他楼讯


香山湖畔项目位于西湖三路与青砖湖路交汇处,左邻大润发购物广场,右邻遗爱湖公园,天时地利,优越性得天独厚。 香山湖畔总建筑面积约7.7万㎡,由4栋电梯高层、1栋写字楼和社区商业街组成,住宅户型有80㎡的温馨两房,120-140㎡的阔景三房以及160㎡的豪华四房。

户型设计通透明亮,分区合理,是居家赏景的绝好选择。 目前项目在建4栋高层住宅,1#,3#,4#楼已封顶,2#楼即将封顶。预计2018年12月底交房。 项目2#楼27层在建 项目3#楼16层已封顶 项目1#楼25层已封顶 项目4#楼25层已封顶 项目沙盘 项目实景 香山湖畔,湖北君信地产发力之作。择址城市好地方之地,北向千年遗爱湖,南眺万里长江,紧邻城市最繁华商业核心,身踞城市政务副核心,大润发核心购物核心近伺身侧。 

据悉:香山湖畔项目建筑面积约80——138㎡湖居华宅,全城预订中。与城市神父融合的居境,启幕黄冈宜居新时代。 

项目地址:黄州区西湖三路58号(大润发旁)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