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拼团购房226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金湖·新天地九大新工艺 看得见的高品质!

发布时间: 2017-09-06 12:21:50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9-06 12:21:50整理提供】

什么人在建房子,是很关键的问题,他们在影响着项目的发展远景,它们的思想境界引导着业主的生活态度,他们的专业技能就是界定生活的品质标准,他们的远见灼识决定着投资的收益回报,他们的职业操守左右着购房者的安逸指数……作为有着40年建筑施工经验的大冶冶铜建集团来说,专业性以及严格的自律性正是铜建人颇为自信的底牌。

在金湖新天地的建筑品质中,铜建集团创新采用了九大升级工艺,从建材选择、到施工监督,事无巨细,只为为购房者奉上前所未有的居住体验。

下面小编就带你走进金湖新天地的施工现场,体验一把9大新工艺的独特品质。

砌体斜砌工艺:减少渗漏,减少墙面开裂,减少返修率。

原施工方法由于发泡胶经过长时间后,会产生变化,外墙及内墙部分墙面会产生开裂渗水。改进后的砂加砌斜砌施工方法,能减少外墙渗漏的发生,工程质量可明显得到有效控制,墙面裂缝可以明显降低,大大降低房屋渗漏产生的返修率。

砖包管施工工艺:彻底解决墙体裂缝发生。

原施工方法在墙体砌筑15天后,在墙体上面弹线开槽预埋线管,预埋线管完成后,开槽位置采用抗裂网满铺,刮二道抗裂砂浆,随着墙体砂浆的收缩,墙面产生裂缝。

本项目现改进后的施工方法,按图纸要求配管、控制好标高,然后进行砖砌体砌筑,根据管线布置的要求,在砖砌体上面切割好管线预定位置,进行砖砌体砌筑施工;砌筑完成后对墙体空隙的位置采用砂浆填实抹平。能彻底解决墙体裂缝的发生,墙体再也不会开裂了。

防止水外渗,防止侵蚀地板。

通过提高防渗措施,有效的防止了厨房及卫生间渗水,也防止了厨房、卫生间积水外流,而影响到其他房间侵蚀地板。

5次4淋水试验,确保外墙不渗水。

外墙施工前,对墙面进行淋水,反复淋水试验多达5次,每次墙面淋水时间4,确保外墙面不渗漏后,才能进入下一道施工。该项目采用创新的施工工艺,确保建筑工程在后期使用过程中,没有渗漏现象,全面落实建筑工程质量。

寿命长,耐污强,彰显品质。

真石漆不仅能保证墙面平整,坚固,无裂纹,耐污性能好,还能保证外墙防渗漏,效果明显。使用寿命长,建造成本高,同时也能使外立面大气、档次高,装饰材料性能强,整体提升小区品质。

隔音隔热、防火防盗、防辐射。

其他楼盘所选用的都是50+90+50的规格,而我们采用的是60+120+60规格,有效隔热阻挡紫外线,隔热性能提高60%,能阻断80-95%的紫外线,有效保护室内家具和植物,隔音、防火防盗效果好。

升级为260mm墙体厚度,保温隔热。

外墙节能保温,该项目采用的是2016年节能新规范标准。本项目外墙保温层厚度达到260mm,比其他绝大多数楼盘所采用的230 mm厚度进行了全新升级。厚度增加,保温隔热效果更为显著,且能提高墙体自身防水性与气密性。今后居住冬暖夏凉,减少居住成本。

5道施工工艺,无空鼓,不开裂。

传统的做法是采用水泥砂浆对墙面进行粉刷,墙面易产生开裂、空鼓现象,质量得不到保证。现墙面改为薄层灰泥腻子施工,改进后的施工方法,保证了墙面无空鼓,房屋空间尺寸更大。同时墙面再也不会开裂了,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

隔热、隔音效果好,防水抗冻抗压强。

传统的材料是水泥砂浆施工,水泥砂浆水灰比控制不严格、施工时工序不正确或未按要求施工、后期养护不及时,很容易产生空鼓、裂缝、起砂等质量缺陷,不但材料浪费较大、返修率高,而且质量得不到证。

该项目采用35mmLC15全轻混凝土保温隔热层施工,改进后的施工方法,降低了空鼓、开裂现象,质量有了更大保证。而且隔热、传热性能低、保温效果好,热阻比普通混凝土高6-11倍。密度低、抗压强度高、变形性能好、防水性与抗冻性好。

一线品牌门窗和电梯,保证业主安全

相比其他楼盘选用材料为黄石本地品牌,我们选用了国内知名的“中财”品牌,成本更高,质量更好。

入户门则选用子母门,使用便捷,外观时尚大气。项目全部使用的国际知名品牌西子奥的斯电梯,确保t;/p>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