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拼团购房226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王波带队到石头坳村为精准扶贫工作“把脉”

发布时间: 2015-08-19 10:39:57

来源: 区经信局

分类: 本网原创


   8月14日,副区长王波带领区经信局、交通局、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到石头坳村为精准扶贫工作“把脉”。

   座谈会上,村“两委”介绍了石头坳村的村情民情。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汇报了驻村以来扶贫工作进展情况,交流了下一步的扶贫工作建议,提议立足石头坳村地处黄州火车站开发区中心的地域优势,培育打造好产业地盘,优化细化火车站前管理,争取抓住即将开工的“城际铁路、武杭铁路、江北铁路”项目建设机遇,促进站区基础设施建设,整体提升服务质量,用商业模式和开放心态,谋求造血发展。

   王波对区经信局派驻的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的前期工作进行了肯定,要求扶贫帮扶单位要配合和支持村“两委”的工作,利用好资源优势,抓住机遇,规划好产业定位,将扶贫工作的重点放在提高造血机能、产业开发、服务配套和项目谋划上,通过两至三年的努力,将石头坳村打造成京九线黄州站前的商贸明珠。

责任编辑: machengl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