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拼团购房250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第二届“麻城广场”杯广场舞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5-08-17 08:20:57

来源: 麻城信息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11日,“麻城广场杯”第二届群众广场舞城区组决赛在市会展中心广场举行,来自麻城各乡镇的17支代表队和城区三办一区的11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活动当天高手齐聚,以舞会友,现场热闹非凡!

 

    领导邱胜平、吴铭、杨金叶、戴昌远、冯浩观摩了比赛,并为获奖队颁奖 

 

    在晚上的比赛现场,音乐响起,四周纳凉的市民闻风而来,欣赏着歌舞,享受着快乐。比赛伊始,鼓楼办凉亭社区队以一首旋律优美的《走西口》背景乐深情开场,征服并感染了现场观众,她们身穿民俗特色浓厚的舞服,伴着音乐在灯光艳丽的广场中央起舞,盛情的舞姿博得现场评委及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龙池办激情健身队以舞曲《吉祥颂》为背景音乐,伴着优美的舞姿、较好的舞台效果和整齐的队形,荣获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同,荣获了第一名。 
    龙池办星光体育健身队和南湖办长江丽都健身队荣获了二等奖,开发区神光健身队和鼓楼办杨基塘社区队获得了三等奖,鼓楼办凉亭社区队等6支舞蹈队获得了优秀奖。


 

     近年来广场舞已成为一种文化,深深影响着大家的生活,成为我们精彩生活的缩影。广场舞不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也展示了新时代背景下群众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麻城广场也始终为提升全麻城市民的生活水平而努力着,让麻城市民生活更加幸福!

 

责任编辑: machengl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